日向坂46團體首本寫真集8月發售 像「戶外教學」一樣前往沖繩拍攝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新潮社(攝影:YOROKOBI)

 

今天公開了日向坂46即將在8月28日發行團體第一本寫真集的消息,目前名稱尚未決定,並由新潮社出版發行。以「團結」及「快樂氣場」為團體最大特色的日向坂46,這次來到了與之陽光形象相襯的沖繩進行拍攝,成員們在2019年春天前往沖繩度過了一個五天四夜的旅行,包含打西瓜、生營火、搭著渡輪前往離島、以及頗有校外教學一般的分組行動,彷彿讀者們也和成員一起徜徉在沖繩的溫暖當中。成員們也在拍攝後表示到「從這次拍攝過後感受到彼此更深的羈絆。」,是一本喜愛日向坂46的粉絲不可錯過的第一部寫真作品。

 

(左起)佐々木美玲、齊藤京子、小坂菜緒、加藤史帆、高本彩花(攝影:YOROKOBI)

 

(左起)河田陽菜、上村ひなの、金村美玖、濱岸ひより、小坂菜緒(攝影:YOROKOBI)

 

小坂菜緒(攝影:YOROKOBI)

 

而在日向坂46之中現役的高中生成員河田陽菜、上村ひなの、金村美玖、濱岸ひより、小坂菜緒也一起穿著制服體驗沖繩道地的街景,在當地的商店中買東西吃且快樂的散步,讓人怦然心動。不僅如此,其他成員們還有在水池中玩耍、挑戰內衣拍攝等鏡頭,脫下偶像的外殼,看見只有在寫真集中才展現的模樣。團體隊長佐々木久美也表示當初得知日向坂46要拍攝寫真集,而且攝影場所在沖繩時感到相當開心,大家一起邊準備邊倒數著前往沖繩拍攝的日子!並表示道這本作品是展現了她們現在最真實氣氛的寫真集。另外,官方也表示今後將會推出能夠讓粉絲也實際參與的活動企劃,詳細情報請見日後解禁為主。

 

(前排左起順時針)潮紗理菜、佐々木美玲、井口眞緒、高瀬愛奈(攝影:加藤アラタ)

 

(左起)佐々木久美、渡邉美穂、丹生明里、河田陽菜、東村芽依(攝影:加藤アラタ)

 

(攝影:加藤アラタ)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