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共演手機遊戲『ザンビ THE GAME』2020年1月上線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gumi

 

從乃木坂46於演唱會宣布的大型企畫『ザンビ』中衍生的手機遊戲企劃『乙女神楽 ~ザンビへの鎮魂歌(レクイエム)~』在2019年10月11日舉辦的『乃木坂46 アンダーライブ2019 at 幕張メッセ』上宣布將於2020年1月進行超大型更新。今天公開了大型更新的部分內容,除了原先就登場的乃木坂46成員外,還將加入欅坂46、日向坂46在舞台劇『ザンビ』參與演出的角色,並將app名稱改為『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 公認RPG ザンビ THE GAME』,也成為了史上第一款坂道系列偶像三團同時出現的手機遊戲。從今天開始也將開放事前預約,成功登記者還有機會抽到豪華獎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