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全新電視廣告上線 秋元真夏「能夠正大光明的貼近成員!」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齋藤飛鳥、秋元真夏、堀未央奈參與的全新明治冰淇淋電視廣告「ないしょ話」篇,廣告以堀未央奈在齋藤飛鳥的耳邊低語後,齋藤驚訝的說道「咦!居然淋上去嗎?」開始,接著是秋元真夏對白石麻衣說話後白石回應「是濃郁的濃縮咖啡?」,接著齋藤飛鳥再對白石麻衣說「在香甜的香草冰淇淋上?」,最後帶出明治全新的阿芙佳朵口味冰淇淋。影片全篇都是臉部特寫的緣故,成員們細緻的表情都能完全看見。

 

成員們也分享了拍攝的心情及趣事,齋藤飛鳥說道自己與白石麻衣有需要五指交扣的鏡頭,但在握的時候手指卻是伸直的沒握好,白石麻衣就一根一根的幫忙把她的手指彎下來,讓她感受到姐姐般的溫柔。秋元真夏也說道自己平常很喜歡接近成員,但大家通常都會逃走,這個時候能正當化的做這些事覺得相當開心,這次拍攝身旁是白石麻衣的緣故「也包含著練習的意義在裡面,正大光明的靠近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