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電視廣告上線 成員化身「夏日凍感飲援團」為大家加油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月初時乃木坂46秘密來台拍攝台灣便利商店7-11廣告引起許多粉絲關注,由七位成員齋藤飛鳥、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桜井玲香、西野七瀬、堀未央奈及大園桃子擔任主角的電視版廣告以及幕後花絮在昨天釋出,雖然一開始發布時因為好幾位成員的姓名打錯引來一堆要求更正的留言,官方緊急將影片重新上架後讓許多粉絲在網路上留言「原來我們的意見有反映上去!」「有改有誠意給推!」

 

有關乃木坂46來台拍攝的廣告首先以最近主打的手搖飲品「黑糖珍珠撞奶」為首,到這波最新的電視廣告由齋藤飛鳥領軍組成「夏日凍感飲援團」,為台灣酷熱的夏天吹入一股涼爽的風。而每一間店的「黑糖珍珠撞奶」大型海報目前已經全面上架,下一波抽獎活動主視覺也將陸續公開,有到711消費的粉絲們不妨注意一下店家牆上的海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