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搶手智慧喇叭「LINE Clova」請乃木坂46代言 成員化身研究員檢驗機器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搭載由LINE自主研發的人工智慧輔助系統「Clova」的智慧喇叭LINE Clova請來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擔任代言人,這次她們化身為研究員親身檢驗LINE Clova的各種功能,而這支全新的『LINE Clova 實驗室』電視廣告在6月27日於Youtube公開,今天開始在日本全國播放。

 

在『LINE Clova 實驗室』裡拍攝的影片主要內容是研究員們以獨特的方式檢驗LINE Clova能夠做到的事情。擔任研究員的成員有秋元真夏、大園桃子、久保史緒里、白石麻衣、西野七瀬、星野みなみ、松村沙友理、与田祐希8位成員。穿上白袍、戴上眼鏡,用團體跳繩、方言、繞口令等等來檢驗LINE Clova的各種功能。

 

 

在團體跳繩篇裡是「在劇烈運動中,能否讓LINE Clova撥放音樂」的實驗。久保和松村轉著大型跳繩,而秋元、白石、西野、星野和大園則是挑戰跳繩,決定實驗成功與否的判定員是由与田擔任。

 

 

此外在大阪方言篇中,為了驗證「能否以方言透過LINE Clova去傳遞訊息」,大阪出身的西野以大阪方言挑戰傳訊息給与田。LINE Clova一做出「請留言」,就對LINE Clova說出「与田醬,仔細一看是個美女呢」,也能夠看到与田露出了害羞神情的鏡頭。

 

 

另外還有一部是網路限定的「傳聲筒篇」,西野七瀬透過最傳統的傳聲筒對LINE Clova下指令並撥號正在當判定員的星野みなみ,究竟她們會不會成功呢?各個人氣成員在今後會讓大家看見什麼樣的實驗呢,對於乃木坂46的粉絲們來說又是一種新的樂趣,不妨點下Youtube的影片觀看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