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歷年最大規模演唱會落幕!四大新消息連發驚喜不斷!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即將在10月2日發售新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いの?」的日向坂46在日本時間26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了團體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演出。在這天現場聚集了兩萬名粉絲共襄盛舉,另外也在日本全國共60家電影院進行現場轉播,也動員了約2萬名觀眾。開場先是由埼玉出身的三名成員渡邉美穂、丹生明里、金村美玖向全場問好,接著開幕一連演唱了7月份發售的「ドレミソラシド」以及「ひらがなで恋したい」「ときめき草」「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等團體在「平假名欅坂46」時代的歌曲。也演唱了團體的最新歌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いの?」等共19首歌曲。

 

另外,在安可曲也公布團體的四個新消息,首先是在會場解禁了2020年1月即將播出全新戲劇,官方推特也已經即時開啟(https://twitter.com/dasada_project),本劇是在今年夏天拍攝,未來也將持續公布電視台資訊、標題及詳細內容。第二則為12月17、18日將在幕張展覽館舉辦聖誕演唱會,演唱會詳情日後將於官方網站發布。第三則為新單曲「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將與知名連鎖餐廳CoCo壱番屋進行合作並推出全新電視廣告。最後一個新消息為日向坂46將擔任今年「FAI Drone Tokyo 2019 Racing & Conference」的活動大使。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日向坂46 3rdシングル発売記念ワンマンライブ 演出歌單】

OPENING
M01. ドレミソラシド
M02. ひらがなで恋したい
M03. ときめき草
M04. 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
M05. 抱きしめてやる
M06. My god
M07. やさしさが邪魔をする
M08. Cage
M09. Dash&Rush
M10. 君に話しておきたいこと
M11. 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
M12. キツネ
M13. キュン
M14. ハッピーオーラ
M15. NO WAR in the future
M16. JOYFUL LOVE

【安可曲】

EN1. 誰よりも高く跳べ!
EN2. 半分の記憶
EN3. 約束の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