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HACHI與洛克人聯名遊戲公開!「Rocket Queen feat. MCU」MV找得到攻略提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AM SHACHI的新歌「Rocket Queen feat. MCU」與卡普空(CAPCOM)迎來31週年的遊戲作品『ロックマン(洛克人)』聯名合作遊戲『ROCKMAN 20XX ~戦え!TEAM SHACHI~』今天在東京電玩展上公開。可以直接用手機在特設網站上遊玩,而本遊戲由卡普空親自監修,以洛克人2為基礎,將主角換為TEAM SHACHI四名成員並將其「八位元」化,遊戲背景也是從零開始打造,以「30年後的洛克人」為主題打造出一個「假設」的世界。

 

敵人部分包含在洛克人2登場的『メタルマン(金屬人)』『エアーマン(空氣人)』等反派角色經過三十年後的模樣,大家都已經年老而彎腰駝背,就連武器威力都只剩下一半,也有許多令人懷念而感慨的角色都將登場。最後大魔王部分是被「Dr.ワイリー AI(威利博士人工智慧)」打造成破壞兵器的洛克人,遊戲也使用了團體新歌「Rocket Queen feat. MCU」,如果想要完整聽完歌曲就必須破完全部關卡。另外,隨著網站及遊戲公開,以『ROCKMAN 20XX ~戦え!TEAM SHACHI~』為基礎的「Rocket Queen feat. MCU」音樂錄影帶也在YouTube上公開,如果觀眾仔細觀看或許能找到破關秘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