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最強美少女上國料萌衣與VOCE合作!今後備受注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講談社

 

日本講談社的美容網站VOCE(https://i-voce.jp)在今天刊載了以女子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成員中被稱為最強美少女的上國料萌衣擔任「Beauty Model」,與知名化妝師小田切ヒロ合作展示時下人氣髮型及美妝形象照,以「甜美」及「成熟」兩種不同主題,能夠看到與一般擔任偶像時截然不同風貌的上國料萌衣。而她在『甜美』主題拍攝後也表示體驗到了與自己平常化妝時完全不一樣的一面,非常有趣,紫色是自己化妝時幾乎不會用到的顏色,這次挑戰後覺得相當可愛,加上小田切ヒロ的技術,全部的拍攝都相當的新鮮,也希望能夠有下次合作。

 

對於『成熟』風格的挑戰也說到自己平常不會畫這麼成熟的妝,真的感到非常驚訝!在攝影的時候也常一邊思考著「用著與這個妝容相符的帥氣表情拍攝吧!」一邊擺出表情動作。而VOCE官方網站今後也預計會邀請偶像、歌手、演員與人氣彩妝及髮型共同結合,打造出「Beauty Model」的嶄新風格。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