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辺美優紀全新寫真集『美優紀です。』8月發售 遠渡義大利米蘭進行拍攝

, 偶像消息

攝影:中村和孝

 

綽號”みるきー(念法:miruki)”的歌手渡辺美優紀在今天公開了將在8月23日推出寫真集「e-MOOK『美優紀です。』」的消息。這次的寫真集前往了義大利米蘭進行拍攝,重新以歌手單獨出道後這也是她第一次嘗試大膽的內衣及性感寫真,是一本能夠看到集可愛及性感於一冊的作品。另外包含自己的私人服裝、私下的髮型以及妝容等也都將在本冊公開,對此她表示「現在才看的到的樣貌以及情緒、日常風格都在這本睽違三年的寫真中公開了。希望大家能夠了解更多『みるきー』這個偶像,同時還有身為一名女性的『渡辺美優紀』」另外,也同時公開了將在8月24日及25日舉辦發售紀念活動的消息,詳細請見HMV&BOOKS online。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