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主持大型時尚秀!KANSAI COLLECTION 2019 SPRING & SUMMER主持人為渡辺美優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関コレ

 

即將在3月17日於大阪京瓷巨蛋舉辦的<KANSAI COLLECTION 2019 SPRING & SUMMER>在今天公開了主持人將由前NMB48成員渡辺美優紀擔任。這場從2011年開始的關西大型時尚秀系列今年已經是第17屆,累積動員人數預計破50萬人的系列活動中,這次依然集結了約兩百名的模特兒參與,包括河北麻友子、 藤田ニコル、 木下優樹菜等都將在本屆登場。

 

演唱表演嘉賓則由水翔太、 ビッケブランカ、 KREVA、 THE BOYZ四組藝人演出,其他還有首次登場關西時尚秀的「デヴィ夫人」、牛郎界的帝王「ROLAND」、日本時尚領域的女性Youtuber等重磅嘉賓等待發表。而這屆聚集眾多強大卡司的<KANSAI COLLECTION 2019 SPRING & SUMMER>主持大任將交由人稱”みるきー”的渡辺美優紀擔任,從NMB48畢業後進入休息階段,直到最近復出並發行自己的新作品,這次挑戰在大型時尚秀主持的模樣也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