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回來了!前NMB48成員渡辺美優紀兩年禁賽期滿即將在9月復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渡辺美優紀官方網站

 

因為日文姓名諧音被華人粉絲稱為「迷路」的女子偶像團體NMB48前成員渡辺美優紀兩年前從團體畢業後雖與中國公司簽約,但被日本業界惡名昭彰「兩年禁賽」的競業條款影響,即使她是自由身依然難以取得在日本的工作。如今兩年過去,今年二月日本「公正取引委員会」針對事務所限制藝人移籍及禁止演藝活動等條款表示可能有違反「反壟斷法 (又稱反托拉斯法、競爭法)」的問題,吉本興業在上個月接受日本媒體「週刊文春」採訪時表示今年3月開始加入的成員合約上已經將此項去除。也提到「如果經過溝通,以前的成員也會去除兩年的限制。」

 

但這個條例或許已經讓渡辺美優紀在這兩年間「好好沉澱」一下,去年四月甚至發生過開直播前五分鐘叫停的事件。而她昨天在自己的SNS上發表即將復出演藝圈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她時常在SNS分享自己出國旅遊及日常,在被「禁賽」的這段期間粉絲也只能透過IG來關注這位偶像。就關係者指出,去年四月的意外發生後她努力的學習電影以及舞台劇的相關知識,現在回到吉本興業相關的事務所重新開啟活動,目前也有發行新單曲的打算,希望能用她最擅長的歌舞再次出現在大眾視野。

 

從今年9月19日在東京、21日在大阪的「1st LIVE TOUR 2018 ~Milky Landだよね~」開始將陸續有更多活動。渡辺美優紀的粉絲俱樂部也在昨天開張,入會費5000日幣,申辦者享有活動抽票以及限定特典等權利,詳細請見粉絲俱樂部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