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辺美優紀新歌「Cheek-tic-Cheek」MV公開 睽違三年的泳裝拍攝絕對必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綽號「みるきー」的渡辺美優紀即將在7月10日發售的新專輯『17% -Repackage-』其主打歌「Cheek-tic-Cheek」音樂錄影帶在日前於Youtube解禁。這首曲子是以想要吸引自己喜歡對象注意的女孩子努力在化妝及服裝上下功夫的模樣。音樂錄影帶在韓國進行攝影,也讓渡辺暌違三年的挑戰了泳裝攝影,是這次作品的看點之一。從小學五年級開始練舞的渡辺在這次也首度挑戰了為自己的歌曲編舞,與感情很好的舞群們一起完成了這部作品。

 

 

 

這部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將收錄在『17% -Repackage-』附屬的DVD當中,不論穿著泳裝攝影或者是在棚內歌舞的模樣,敬請務必要好好注意一下。而為了紀念專輯發售,將舉辦購買者的抽選特典活動,7月15日在「よみうりランド 日テレらんらんホール」將舉辦包含迷你演唱會及擊掌會共兩個場次,第一個場次還限定只有女性能夠參加,活動詳細抽選方式請見forTUNE music活動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