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確定參與『TOKYO IDOL FESTIVAL 2019』演出 二月改名後首次參戰!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今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將參與日本最大的偶像音樂祭活動『TOKYO IDOL FESTIVAL 2019(下稱TIF2019)』的消息。自從今年二月團體改名為日向坂46後,第一張單曲「キュン」便取得Oricon告示牌女子偶像出道單曲最高銷售量的紀錄,而即將在本月17號發行她們第二張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do re mi so ra si do)」的此時,公開了她們將參與本屆TIF2019的消息,這也是團體改名後首次參與TIF活動。對此團體隊長佐々木久美也表示到能夠參與聚集了許多偶像的本次盛會感到相當光榮,做為日向坂46首次參與演出,希望能讓與會的嘉賓們感受到她們獨有的「快樂氣場」,並會持續努力下去。

 

而這場日本最大偶像音樂祭將在八月2、3、4日連續三天在台場周邊的室內以及戶外場地舉辦,這一屆也是TIF系列活動迎來舉辦十周年的盛大日子,從2010年第一屆開始5000人次的參與,來到去年2018年已經成長到八萬一千人次共襄盛舉,不只是日本國內喜歡偶像音樂的朋友們必定朝聖的大型活動之一,也吸引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好們一同加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