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隊長宮崎由加畢業全文公開 最後武道館演出萬人齊聚祝福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在6月17日女子偶像團體Juice=Juice在日本武道館舉辦了「Juice=Juice CONCERT TOUR 2019 ~JuiceFull!!!!!!!~ FINAL 宮崎由加卒業スペシャル」的單獨演唱會,從2013年團體成立以來作為初始成員及初代隊長,在這六年之間在團體相當活躍的成員宮崎由加這天迎來了她在團內最後的演出。演唱會一開始被熱烈歡呼聲包圍的成員們以『ポツリと(Long Intro Ver.)』一曲展開序幕,七名成員使出渾身解數的展現最棒的表演。一連多首曲目後宮崎由加向全場歌迷問好「今天希望能夠帶給來到JuiceFull的大家一個最快樂的演出!」接著介紹即將入團的松永里愛與工藤由愛兩名新成員,兩名成員除了自我介紹外也表示了自己的目標「希望能進行47都道府縣巡演!」「希望能到海外進行演出!」就在轉場時突然宮崎由加相當喜歡的大前輩「道重さゆみ」拿著花束驚喜出場,道重畢業時也是剛好25歲,對此她笑著表示「早安家族有著25歲離開的說法呢。」「即使休息個兩年也沒問題的呦!」而宮崎也難掩開心的模樣,從頭到尾都表現得相當害羞。而演唱會最後安可曲時宮崎拿著自己所寫的信紙向全場進行了畢業前最後的問候

 

 

「我,宮崎由加,今天就要從Juice=Juice畢業。2013年從Juice=Juice成立開始,我作為偶像的人生也開始了。Juice=Juice這個團體名稱是有著剛採集、剛出爐、新鮮、天然而且100%原味的意思,希望不論何時都讓人保持著新鮮感的個性所集結而成的團體,因此才取這個名字。確實,也完美的集結了許多不同個性的成員。

 

從早安家族的研究生開始幾次站在舞台上活動的這些年紀小的團員,從大阪出身有著軟綿綿感覺且最年輕的美少女,扎扎實實研修兩個月的團員,從這些人當中被選出,卻幾乎沒有舞蹈及唱歌經驗,剛從石川縣的鄉下出來的我。雖然團體的大家有著豐富的個性,但也讓我有些困惑。做不到的事情太多,總之就在跟不上進度的狀況下一直活動著。但就在成立四個月後被選為了隊長。不,是「居然」被選為了隊長。

 

更讓我感到困擾了。明明還不知道的事情太多,明明有許多事情還辦不到,但卻成為了隊長。說真的,對於當時的記憶有著太多含糊不清的感覺。但即使每天這種曖昧不明的感覺都在持續著,對於如此單純感到困擾的我。還是從大家身上得到了許多支持及愛情。所以,作為團內的一員,除了更加精進在表演上的技巧,也希望能夠成為帶給大家「能夠應援我真的太好了」感覺的偶像,努力地回應著大家給予我的愛情。部落格能寫就盡量寫,快樂的做著許多事,一直都保持著可愛的感覺持續更新等等,為了能從大家得到快樂的迴響,即使被說了用了一點心機,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不知何時被大家稱為了「あざと可愛い(用了心機的可愛)」甚至還被簡稱為「あざかわ(心機可愛)」。

 

即使有著正反兩面的評價,對於身為偶像的我來說我相信是正面的稱讚。現在的我,完全就是有了大家才能有現在。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在這個公演結束後,如果大家能夠有著為我應援真的太好了的感覺的話,會非常開心的。然後,成員們的大家,即使是感謝也沒辦法完全表達我的心意。從主流出道開始大家一起打造著Juice=Juice這個團體的朋子、紗友希、佳林、あかり。跟四位一起堅強的度過了許多時光。太強大了。是能夠讓我好好炫耀的同期成員。大家一起看見的美好景色是我一生中的寶物。謝謝大家!還有作為新成員加入團體的やなみん、瑠々、愛香。能夠加入Juice=Juice非常感謝妳們。也因為你們的加入,能夠讓我們與更多Juice=Juiceファミリー(粉絲總稱)相遇。也讓我們感受到了Juice=Juice在未來有著更多的可能。也治癒了我,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然後是今天首次登台亮相的由愛ちゃん及里愛ちゃん,雖然沒辦法一起在舞台上表演。但看到Juice=Juice能夠射入全新的光芒,真的很開心。也會繼續為你們加油的。是大家成就了Juice=Juice隊長的我。是大家教導了我,如果遇到不擅長的事情應該要互相幫助,真的很感謝大家。如果能被說任何時代的Juice=Juice都是最好的我想會超帥的。但我也知道大家絕對會Juice=Juice一直都是最好的。

 

我在此時,也會為了讓自己成為最好的那個,盡我所能的努力下去。弱小的我因為Juice=Juice而變得強大。所以現在的我才能說出這些話。

 

在這之後我也會變得更好,就因為是我。

 

六年四個月的日子,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Juice=Juice隊長 宮崎由加」

 

就在感言結束後表演了自己的畢業歌曲『25歳永遠説』,接著成員們也接續向她表達了心意,演出的最後她說道自己將會繼續朝著演技、模特兒以及電台等領域不斷挑戰,還打趣地說道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石川縣的觀光大使,發揚自己故鄉的魅力,還能夠讓大家成為Juice=Juice的粉絲,而畢業後的宮崎今後將會走向什麼樣的道路,最後帶著笑容離開舞台的她,在人生中的第二章也將持續備受關注。

 

 


 

【Juice=Juice CONCERT TOUR 2019 ~JuiceFull!!!!!!!~ FINAL 宮崎由加卒業スペシャル 演出歌單】

M1:ポツリと(Long Intro Ver.)
M2:この世界は捨てたもんじゃない
M3:微炭酸
M4:「ひとりで生きられそう」って それってねえ、褒めているの?
M5:ロマンスの途中
M6:五月雨美女がさ乱れる
M7:私が言う前に抱きしめなきゃね
M8:Virid Midnight
M9:伊達じゃないのよ うちの人生は
M10:アレコレしたい
M11:ブラックバタフライ
M12:チクタク 私の旬
M13:素直に甘えて
M14:愛・愛・傘
M15:裸の裸の裸のKISS
M16:愛のダイビング
M17:Never Never Surrender
M18:KEEP ON 上昇志向!!
M19:Goal~明日はあっちだよ~
M20:イジワルしないで抱きしめてみよ(Long Intro Ver.)
M21:カチダだけが大人になったんじゃない
M22:禁断少女
M23:Borderline
M24:Fiesta! Fiesta!
M25:CHOICE & CHANCE
M26:GIRLS BE AMBITIOUS
M27:生まれたてのBaby Love
M28:Magic of Love
M29:Good bye & Good luck!

【安可曲】

EN1:25歳永遠説
EN2:続いていくSTORY
EN3:未来へ、さあ走り出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