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夠來香港拍MV!』Juice=Juice到港表演流露喜愛之情

, 早安家族

資料來源:喜愛日本 Like Japan

 

作為日本知名偶像體系早安家族的女團Juice=Juice成軍於2013年,起初以隊長宮崎由加為首共有六名成員,經歷過幾次成員變動後在2017年加入團體的梁川奈々美於今年3月從團體畢業,全團目前以7人體制的方式進行活動。團名是由早安家族的製作人淳君所命名,意指希望團體就像鮮榨的果汁一般有著豐富的個性以及永保天然新鮮。而出道同年便火速地獲得了指標性的年度唱片大賞新人獎,2016年團體成功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行單獨演唱會,隔年更是舉辦了首次的世界巡演,到訪墨西哥、英國、法國、德國、馬來西亞、印尼、台灣、巴西、秘魯等地演出。直到2018年底,成員梁川奈奈美與宮崎由加相繼宣布畢業,前者在今年3月從早安家族畢業並引退,後者也將在今年春季巡演後畢業。

 

她們在幾個月前前往香港參與商演活動,雖然香港對於曾來表演過的她們絕對不陌生,但這場演出同時也象徵著是隊長宮崎由加最後一場在海外的演出,藉此機會她們接受「喜愛日本Like Japan」的專訪,除了提到對於香港粉絲的印象外,也提到了即將在6月17日,位於武道館舉辦的宮崎由加畢業演唱會以及團體未來的展望,以下是這次的專訪。

 


 

Q:香港與日本的演唱會有甚麼不同的地方?

和日本相比有很多更加熱烈興奮的人,日本粉絲的喜好比較分散,每首歌曲都有一定的粉絲。不過在香港專輯曲的人氣真的厲害,覺得很開心

 

Q:對這次香港演唱會有甚麼期望?

自從3月梁川奈奈美畢業後,我們是第一次七人表演,這個意義上也是能把新的Juice=Juice。這樣在香港展現,覺得很開心。還見到從日本來的人,希望能讓大家投入,當然香港的粉絲們,即使很遠也一直受你們支持。所以會拼命表演,讓大家覺得我們很帥氣!

 

宮崎由加

 

Q:請分享一下Juice=Juice團員間的相處氣氛或團內的特別規矩。

是的,我是這裡最新的成員,普通都會是先由前輩選便當,吃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感覺,但Juice=Juice是用猜拳決定的,不看是前輩還是後輩。只要勝出猜拳的人就能吃喜歡的便當,有這種規矩一樣的習慣。雖然會有點覺得不好意思,但是勝出的時候還是會很開心。

 

Q:請分享一下Juice=Juice不輸給其他偶像團體的魅力嗎?

是的,Juice=Juice是和其他HP的組合相比,也是非常多表演的組合。我們非常喜歡表演,果然希望現場的表演能令大家關注。也有今次世界巡迴像這樣來香港之類的,海外的活動也很多,希望往後也能有更多活動。

 

金澤朋子

 

Q:今後有甚麼演出想挑戰?

我們希望能在香港試試拍MV,香港的街道風景不是很漂亮嗎?真的很美啊!所以還想再來,很想拍攝。

 

Q:今後作為juice=juice一分子或個人想達成的目標。

預期說是想達成的目標嘛~在六月十七日,隊長宮崎由加的畢業演唱會會在日本武道館舉行,想多多站上這麼大的舞台,加上這樣來香港,還有希望還能做到海外巡演之類的。

 

Q:隊長宮崎由加畢業後有甚麼計劃嗎?

在Juice=Juice真的,電台或者演技等等。讓我嘗試了各種事,希望廣泛地去把自己想做的事今後徹底做好,也覺得想再來香港。想更多更多的在世界上活躍,慢慢一點點地做到的話就好了。

 

Q:最後有甚麼想對香港的Fans說說。

香港的大家非常熱情地炒熱我們的Live,覺得非常開心。未來往後能讓大家更加更加熱情去應援Juice=Juice,我們會努力加油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