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9』第五波演出名單公開 ラストアイドル首度全參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在2019年8月2日至4日的三天中,於東京台場青海周邊區域所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9」公開了第五波的演出人員。這次公開的偶像卡司包含ラストアイドル(LaLuce、Good Tears、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Someday Somewhere、Love Cocchi、2期生、2期生アンダー)是首次在音樂祭上全員出席。再加上amiinA、アメフラっシ、Ange☆Reve、いぎなり東北産、全力少女R 、寺嶋由芙、ハコイリ♡ムスメ、原田珠々華、フルーレット、柳♡箱(RYUTistとハコイリ♡ムスメ) 、RYUTist、LinQ等共計19組偶像團體。

 

此外,現在有著能夠進入「TIF10周年特別粉絲見面會舞台」的「付原創T恤門票」等各式門票皆在販售中。 「TIF2019」,是以“超越時間的偶像嘉年華2010→2019→”為其概念。目標是能夠感受到至今為止所走過的10年、並且展現出未來10年般的嘉年華。希望能務必到盛夏的台場來感受一下新時代的偶像嘉年華。而作為十周年企劃的一環,邀請各年度首次參演的偶像表達感言的環節中,這次以在第五屆首次參與演出的寺嶋由芙為活動表達感言。

 


 

【寺嶋由芙 感言】

首次出演是在2014年。那一天的2月才剛CD出道。決定能夠出席的時候,就像是認同了作為偶像的我的存在似的,得到了很大的勇氣。從那至今的這五年,令人感恩的是每年都讓我出席,除了像是Live和談話的機會之外,去年還讓我得到了「初代偶像猜謎王」的稱號!很感謝帶給了我如此多的相遇和回憶。 再次的,恭喜10周年。

正因是偶像型態和周遭環境都正在改變的現在, 今年想要和喜愛偶像的大家一起作到能夠團結一心的TIF。

然後,相信著令和是單人偶像的時代!的ゆっふぃー(由芙),帶頭來讓活動熱烈起來,為了能夠報答帶給了我這麼多機會的TIF會努力的! 今年的夏天也要,一起來享受一下稱作「TERASHIMA ICHIBANKAWAII FESTIVAL」的TIF唷!

 

©TOKYO IDOL FESTIVAL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