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三名成員畢業 家族成員歡送最後的表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ラストアイドル製作委員会

 

偶像徵選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 (最後的偶像)」所屬的所有家族成員們昨日在東京都內舉辦了團體第二張單曲「君のAchoo!」的發售紀念活動,其中在月初改名為LaLuce的第一代ラストアイドル成員中,吉崎綾與古賀哉子在現場宣布了畢業消息,同場Good Tears的王林也宣布畢業。

 

在活動當天地一組登場的是第二季中獲得優勝並取得主打歌資格的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獻唱了新單曲「君のAchoo!」後由Good Tears、Someday Somewhere、Love Cocchi以及LaLuce輪流演唱歌曲,而即將在第三季節目登場的第二代ラストアイドル共12名成員也到場演出。

 

最後安可環節的時候Good Tears的王林、LaLuce的吉崎綾與古賀哉子在現場相繼宣布了畢業消息,作為團體隊長的吉崎綾向成員以及粉絲道謝「能夠成功出道真的就跟夢一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雖然我這個隊長有點靠不住,但靠著大家的支持今天才能夠站在這邊。超喜歡妳們的!」而同團成員阿部菜々実也說到「就算畢業了大家也都是好夥伴,今後25名成員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最後三未畢業的成員一起合唱了全團的出道單曲「バンドワゴン」順利結束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