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第5張單曲「愛しか武器がない」收錄內容公開 發售紀念活動12月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12月5日發售的ラストアイドル第5張單曲「愛しか武器がない」的收錄內容在前天公開。在朝日電視台的同名徵選節目第三季裡經歷過一連串的考驗後,在日前公開了12位脫穎而出的2期生成員名單,而這次發行的「愛しか武器がない」將作為2期生出道歌曲。在初回限定盤TYPE-A~E與WEB盤共6種類裡除了主打歌曲「愛しか武器がない」外,作為共通C/W歌曲收錄的是由替換對決中落敗的原暫定成員及挑戰者等18名成員所組成的”2期生アンダー(under)”進行演唱的「サブリミナル作戦」。

 

此外,在各個初回限定盤中除了收錄有一期生LaLuce、Love Cocchi、Good Tears、Someday Somewhere以及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的新歌之外,也附有收錄了「愛しか武器がない」與「サブリミナル作戦」的Music video和1期生各小隊的“歷史影像”的DVD。初回限定盤的初回プレス哩,內附隨機寫真卡片作為特典。寫真卡片包括アンダー在內的2期生成員個人卡片以及團體卡片共32種,而抽中團體卡片的人將能夠參加於12月8、9日所進行的與成員拍照攝影活動。而她們也將在12月4日於東京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噴水広場進行「愛しか武器がない」發行紀念活動。詳細資訊請至環球音樂官方網站上進行確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