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第4張單曲將在10月發售 戰況進入白熱化階段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製作出AKB48 Group及坂道系列等頂尖偶像的總製作人秋元康,為了再創造出新的大型偶像團體,企劃了從去年2017年8月開始播出的徵選節目及同名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在經過了第三季的較勁後轉移到了線上電視AbemaTV上。

 

現在,在AbemaTV上所播出的「ラストアイドル in AbemaTV」正在展開由ラストアイドル的一期生們賭上了下部作品主打歌所進行的小隊對抗賽暨製作人之戰。而做為賭注的團體第4張單曲發售日決定將於10月24日發售。這次的製作人是從以前持續參加的秋元康、つんく♂、指原莉乃再加上AbemaTV開始參加的後藤次利與近田春夫。成功贏得這場製作人之戰的小隊,將能夠演唱團體第4張單曲的主打歌。此外,共通CW曲預定將會收錄透過社交軟體app Tik Tok(抖音)進行競賽的歌曲。作品其他詳細資訊及收錄內容將會在日後於日本環球音樂官網上公布。

 

上次贏得製作人之戰,衛冕冠軍的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能夠再次來演唱主打歌曲嗎?或者如果在本作當中LaLuce或是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贏得對抗賽的話,成員長月翠就能夠達成4張單曲主打歌全部參與演唱的成就。賽事進入白熱化的階段也請粉絲們別錯過了!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