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Tears最新歌曲MV發佈 展現團體成熟性感魅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負責AKB48集團、坂道系列以及多組偶像的知名作詞家秋元康在2017年8月開始播放的偶像徵選節目同名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 (最後的偶像)」中,也擔任了其中一組偶像 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 的製作人,並成功在節目第二季取得優勝獲得第二張單曲的主打歌發行權。而昨日在Youtube公開的是在4月18日發售的團體第二張單曲「君のAchoo!」初回限定盤Type-D中所收錄,由織田哲郎擔任製作的偶像 Good Tears 演唱的C/W曲「スリル」MV。導演由負責前作「涙の仮面」的導演加登屋寛負責,作為最後的偶像家族之中以性感作為武器大放異彩的Good Tears,MV中在深夜的洋樓展現了團體小惡魔的性感模樣。

 

另外,「君のAchoo!」WEB盤的個別握手會第17次、個別攝影會第11次的申請將在今日下午兩點截止。以及4月21日、22日將舉辦單曲發售紀念活動,地點目前還沒有確定,詳細請見最後的偶像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