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9 S/S》ATC Taiwan x「男公關的帝王」ROLAND 特別專訪

, 特別專訪

以「男公關的帝王」的稱號聲名大噪的日本第一男公關「ROLAND」近期成為了日本媒體趨之若鶩的目光焦點。對於自己相當有自信的他,每次的發言總能夠讓媒體獲網友大做文章,甚至還出了LINE貼圖。但他驚人的不只有發言,還有年收數億日幣的財力,花錢不手軟的他在電視節目上也不吝展示他的「戰力」,動輒買車租房的樣子時常讓許多節目嘉賓瞠目結舌。而讓不論日本國內或者海外的朋友最有興趣的莫過於他語出驚人的發言,甚至還將這句名言寫成了他出書的標題「俺か、俺以外か。 ローランドという生き方(我或我以外的其他人。名為ROLAND的生活方式)」書中不像電視上那些自大的發言,更著重在跟讀者傳達他的溝通技巧、心態以及他的人生觀,是什麼造就他稱霸男公關界的秘密。

 

18歲畢業後就開始在做全職男公關的他,入行九年已經相當老練,在店內還曾達到一個月營業額6000萬,一年營業額1.7億日幣的可怕成績,而且一直有在練足球的ROLAND體格也是一等一的好。起初雖然也是經歷過不少波折,但他持續的在外貌以及內在改造自己,加強自信,最終誕生出了這個看似狂妄卻實力十足的他,同時也造就了他最廣為人知的名言「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我跟其他人。」現在的他除了繼續任職男公關的工作外,還擁有了自己的公司,擁有自己旗下的牛郎,更是模特兒及作家。近期也時常出席個電視節目及時尚秀演出,在3月30日舉辦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中他以秘密嘉賓登場,在登場前甚至還大量購買了珍珠奶茶到後台給模特兒以及藝人們自由取用,展現了意外親和的一面。以下是本網帶來的專訪內容。

 

 


 

ATC Taiwan:最近出書了,可以為讀者們簡單介紹一下嗎?

ROLAND:寫了這本「我或我以外的其他人。名為ROLAND的生活方式」的書。是希望全世界的大家都能打起精神來,像是沮喪的時候,有討人厭的事情時都可以看一下的一本書。

 

ATC Taiwan:如何來保持漂亮肌膚及身材的呢?

ROLAND:我想不就是遇到許多好女人嗎。

 

ATC Taiwan:ROLAND一直都是擁有著獨特的氣場,想問一下每天是如何選定目標的呢?

ROLAND:每天,果然還是不想要輸給昨天的自己我想。將昨天的自己視作對手,不輸給自己。所以雖然昨天的自己是超強的,但今天仍舊是驚險獲勝。這就是被稱為日式笑話,很難懂對吧。

 

ATC Taiwan:好男人的基準是?

ROLAND:是我或不是我。

 

ATC Taiwan:請對全世界的「庶民」們說句應援的話。

ROLAND:庶民(笑),知道這種艱澀的單字呢,要對庶民?對庶民們?(笑),要好好的吃飯、保持健康、好好的睡覺、然後別感冒。

 

ATC Taiwan:今年的目標是?

ROLAND:今年的目標?贏過去年的我。

 

ATC Taiwan:最近感興趣的事情?如果有的話請分享一下

ROLAND:最近感興趣的事,甜點,珍珠奶茶之類的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口感很可愛,甜點很好吃對吧。

 

ATC Taiwan:最後請對海外的女性說句話。

ROLAND:我想從畫面是很難傳達出來的,請務必如果能夠前來這精采的日本遊玩之際,直接來見ROLAND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ROLAND 名言節錄】

「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我跟其他人。」

「世界的中心在哪裡?在我的旁邊就是世界的中心。」

「我說的話全部都是名言。」

「天下女性只要有水、麵包跟ROLAND就能活下去。」

「我吐出來的氣息比空氣清淨機出來的空氣還要乾淨。」

「能讓我朝下看的,只有在工作前綁鞋帶的時候。」

「明年開始,我生日的時候,是不是該放假呢…」

「有時自拍的時候,會因為太耀眼逆光而拍不到。」

「把打電話給客人這種事說成是餘額查詢真是抱歉。」

「世界上只有三種做法,正確的做法,錯誤的做法,以及我的作法」

「你的年薪只是我的時薪。」

「我認真起來的話連火星人都能說服。」

「成為熱門男公關的方法讓我教你吧,首先出勤工作,接著坐在女性旁邊,最後要眨眼一下,簡單吧?」

「人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會努力。」

「不懂得說NO的人沒有YES的價值。」

「我討厭比我還帥的男公關。所以我愛所有男公關。」

「美就是正義」

「醜的反義詞就是『ROLAN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