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首次擔任開球嘉賓 表示「好球帶什麼的不適合我」

, 偶像消息

圖片:J:COM

 

被稱作是「男公關界的帝王」的ROLAND昨天(12日)在横浜スタジアム進行的「橫濱DeNA海灣之星」對「中日龍」當中的活動「キッズSTAR☆NIGHT 2020」裡擔任了人生首次的開球嘉賓。投出的球在本壘板前彈了一次,沒能投出好球。不過ROLAND那強勁氣勢下的投球也讓球場在比賽前就熱了起來。

 

結束了人生首次開球儀式的ROLAND談到關於開球的感想「好困難!雖然瞄準了140公里左右,但控球變的很難…想要練習一下再來挑戰看看!」,又說道「好球帶什麼的不適合我」。對於粉絲們則是說道「至今為止,雖然曾公開說過是巨人迷,不過這次能夠讓作為男公關的我踏上海灣之星的開球儀式真的感到很開心,今後也會為海灣之星應援的!」此外,在開球儀式之前也與高中時代同屆的山崎康晃選手(橫濱DeNA海灣之星)進行了線上對談,互相談到了高中時代的故事和關於今後的目標等等,其貼身採訪及訪談影片預計9月中於他的YouTube頻道公開。

 

 


 

ROLAND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xjUZznZGt-ynhmtsCxjXA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