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在家喜歡看「LoveLive!」網友驚訝 手繪「南琴梨」讓人會心一笑

, 偶像消息

在日本有著「牛郎界帝王」稱號的ROLAND昨天在YouTube放上了在外出自肅的現在,自己在家的生活樣貌而引起了話題。近期日本政府為了防堵疫情擴大宣布緊急事態宣言(緊急命令)並呼籲民眾減少外出(外出自肅),ROLAND自己經營的牛郎店也因此暫停營業,而將近三個禮拜的自肅中ROLAND在YouTube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在家過生活的,包括自己平常的愛用品及居家裝潢等,其中他提到了自己在家的時間喜歡看動漫,特別是「LoveLive!」這部作品,他提到自己平時太忙了只能一集一集看,有了時間後「從第一季看到第二季真的很感動。」也提到自己相當喜愛南琴梨(又譯 南小鳥)這個角色,覺得她十分可愛。

 

ROLAND手繪「LoveLive!」角色南琴梨(翻攝自YouTube)

 

另外也提到了自己喜愛的角色,包括「LoveLive!」的南琴梨以及「動作女英雄 CheerFruit」的黄瀬美甘,而攝影的工作人員對動漫一竅不通的反差讓人會心一笑。對此有許多粉絲在推特上表示「原來ROLAND也會看『LoveLive!』」「以前都不知道ROLAND喜歡動漫耶」「手繪的圖也太可愛」「對ROLAND的好感度大爆升欸」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