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梅澤美波與欅坂46小林由依首次共同亮相 「with」6月號明日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今天公開了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及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將在明天(26日)發售的時尚雜誌「with」6月號中登場,也是兩名成員首次共同在雜誌亮相。這次作為雜誌的連載企劃「乃木坂OLプロジェクト(乃木坂女職員企劃)」第九波特別內容,是以「欅坂OLと乃木坂OLが出会ったなら……(欅坂女職員與乃木坂女職員相遇的話……)」作為主題,首次讓兩團的成員們一同攝影。

 

包括去年9月開始成為with模特兒持續活躍的小林由依,以及今年5月號開始加入模特兒陣容的梅澤美波,這次也是眾所期待的首次同台,在訪談中提到兩個人一起工作的場合,小林表示「或許是自從舞台劇ザンビ以來(再次合作)了吧」,兩個人的契合程度以及強大的表現力究竟是如何,請務必要入手「with」6月號觀看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