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8中野郁海於「SHOWROOM」宣布畢業 最後公演將在5月30日

, AKB48集團

AKB48 Team 8的鳥取縣代表成員中野郁海在今天晚間於線上影音直播平台「SHOWROOM」公開了自己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最後的畢業公演將落在下個月30日,她在直播中說道自己半年前就在考慮畢業這件事「將自己的青春貢獻給Team 8的這五年之間完全沒有後悔」,而自己的個人SNS也將繼續經營下去。

 

中野郁海是在2014年4月AKB48 Team 8成立時就存在的創團成員,目前還兼任AKB48 Team K成員,在團內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並在團體單曲「47の素敵な街へ」被拔擢為中央位置成員。同年11月更獲選為AKB48單曲「希望的リフレイン(希望無限)」的選拔成員,作為Team 8的代表成員持續在團體活躍中。而Team 8才在14日時結束五周年紀念演唱會,作為團體的高人氣成員突然在直播宣布畢業也讓許多粉絲感到驚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