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山田裕貴主演日本版「那些年」BD及DVD將在7月3日發售!豪華收錄內容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18「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在2017年於台灣開拍,2018年於台灣、日本、香港等地上映的話題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本版在日前公開了將發售BD以及DVD的消息,時間將在7月3日,價錢分別為7800日幣及6800日幣。收錄內容除了電影本篇的影像外,還將收錄製作幕後花絮、2017年在台灣拍攝時的記者會影片、完成紀念試映會影片以及日本首日上映會的影片。特典部分有隨作品附贈的小冊子。目前還沒有在海外發售的消息。

 

《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長谷川康夫導演 獨家專訪 「希望看到這部作品的人能得到跟我一樣的感動」

日本版「那些年」1月10日在港上映 齋藤飛鳥香港特別專訪!

 

本作是由台灣人氣作家九把刀所撰寫的半自傳小說改編的電影作品,不只在台灣擁有極佳的票房,在韓國、香港更是掀起了一股「那些年」旋風。而在日本雖是小規模上映但也是相當熱門的電影。相隔七年的翻拍將舞台移到了日本,時代也從1994年變更為2000年代,將同樣是描寫著滑稽有趣、難過感傷又帶著淡淡的酸甜,誰都曾經有過的「那些年」的愛情故事重新詮釋。

 

 

BD&DVD詳細資訊:http://anokoro-kimio.jp/disc.html?fbclid=IwAR0iYuqU8SkFvmLVXSXJHZ2j6AHoJSoBVnSOrzRfExxS5jGxKhTA6SCoTPQ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