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那些年」今日正式上映 齋藤飛鳥爆料曾想過「這部應該不會公開吧!」

, 偶像消息

(C) ATC Taiwan
Photographer:Endy Li

 

今天在日本上映的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在東京TOHOシネマズ日比谷舉辦了上映首日見面會,跟9月18日的特映會一樣由導演長谷川康夫帶領男主角山田裕貴、女主角齋藤飛鳥等演員群一同在電影撥放前出場,活動上也對演員們進行了有趣的問答,其中齋藤飛鳥說到自己不安的時候還被山田裕貴吐槽,齋藤飛鳥先是「平安無事的正式上映了。雖然非常開心,但對於自己有太多不安的感覺了,曾想過會不會就這樣不上映了。(笑)」山田裕貴旋即吐槽「喂!妳到底是在說啥阿!」讓全場歡樂大笑。

 

 

後來提到自己喜歡的鏡頭時,山田裕貴提到劇中由齋藤飛鳥飾演的早瀬真愛在回想自己學生時期的片段讓他印象深刻,齋藤飛鳥則是提到山田裕貴在大雨下騎著自行車的鏡頭讓他覺得非常美,山田馬上反應到「那不也是回想中的,我們想的一樣嘛!」而反應到這部作品是男主角追了女主角追了十年的故事,主持人向演員群提問自己是想要「追人」還是「被追」,演員群中只有兩位主角及導演是想要「被追」。山田先是說到追人感覺會很累,還提到自己在學生時期曾經被告白五次,齋藤則是說到自己是用消去法來決定的,認為自己沒有辦法追人。

 

本作是由台灣人氣作家九把刀所撰寫的半自傳小說改編的電影作品,不只在台灣擁有極佳的票房,在韓國、香港更是掀起了一股「那些年」旋風。而在日本雖是小規模上映但也是相當熱門的電影。相隔七年的翻拍將舞台移到了日本,時代也從1994年變更為2000年代,將同樣是描寫著滑稽有趣、難過感傷又帶著淡淡的酸甜,誰都曾經有過的「那些年」的愛情故事重新詮釋。本作今天開始在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台灣將由天馬行空代理並於11月2日上映,目前已經在博客來開放預售票,台灣上映詳細資訊請以天馬行空官方粉絲團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