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登港熱烈開場 大秀廣東話萌翻粉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今天位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的C3AFA演唱會「I love anisong hong kong 2018」上日本女子天團乃木坂46作為壓軸表演演出,昨天的脫口秀上三位成員秋元真夏、生田絵梨花、松村沙友理也為今天的演唱會暖場,首次進出香港的她們繼去年到訪新加坡後再度掀起話題。先是放了一段團體的介紹影片,提到乃木坂46去年演唱會吸引了超過40萬人,唱片銷售量成功突破1000萬張,甚至在年底獲得獲得唱片大賞的殊榮。演唱會開始一連演唱了由西野七瀬擔任中央位置的「命は美しい」「(M04)気づいたら片想い」,齋藤飛鳥負責的「制服のマネキン」以及堀未央奈當初首次擔任中央位置的歌曲「バレッタ」。隨後乃木坂46全員以廣東話與全場的粉絲打招呼,用中文及廣東話「恭喜發財」跟大家拜個早年後唱了電影「あさひなぐ」的主題曲「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而本次演唱會的服裝也正是這首曲子的主打歌服。

 

PIC_6404.JPG

 

「きっかけ」作為去年東京巨蛋的W安可曲目也在本次演唱會出現,再來演唱了團體的經典曲目,由齋藤飛鳥擔任中央位置的「君の名は希望」,全場的螢光棒瞬間變成一片紫海,演唱完後成員個別用苦練的廣東話自我介紹,衛藤美彩打趣的跟粉絲說「請叫我美彩前輩!」斉藤優里自我介紹時還舉起了抄在手上的小抄,模樣讓粉絲們大呼可愛,而西野七瀬自我介紹時忘詞還向旁邊的中田花奈求救,但最後還是放棄直接說「多謝!」最後松村沙友理向全場喊「大家一起High啦!」進入了下半場的曲目,齋藤飛鳥擔任中央位置的「裸足でSummer」,團體第9張單曲「夏のFree&Easy」,最後是團體的第2張單曲「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安可環節先是公布了在二月初於中國三個音樂平台(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舉行的人氣歌曲投票結果,分別是第三名的「裸足でSummer」第二名的「命は美しい」,以及排行第一名的「何度目の青空が」,並在現場表演了第一名的曲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I love anisong hong kong 2018 乃木坂46歌單】

Overture
M01 命は美しい
M02 制服のマネキン
M03 バレッタ
M04 気づいたら片思い
MC1
M05いつかできる今日できる
M06 きっかけ
M07 君の名は希望
MC2
M08 裸足でSummer
M09 夏のFree&Easy
M10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ENCORE
EN1 何度目の青空が?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