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寫真集情人視角引粉絲瘋狂 扶下巴影片「可愛就是正義」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乃木坂46写真集 乃木撮【公式】推特

 

女子天團乃木坂46即將在6月26日發售的全新型態寫真集『乃木撮』還沒開賣話題不斷,繼日前的一系列照片後這次官方推特【@nogisatsu】公開了成員們做最近流行的「情人視角扶下巴」的影片,可愛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超喜歡!

 

這本寫真的來由原先是出自於日本雜誌「FRIDAYS」的超人氣連載內容,由成員們自己拿起相機拍攝彼此私底下的互動,而這本寫真集就是集一年半下來的大成之作,對於能夠看到成員一般無法看到的一面,官方消息一出粉絲瘋狂轉發,大家的期待完全反應在推特上面,目前推特追蹤人數已經高達十五萬人。

 

而這次公開的系列影片「情人視角扶下巴」是最近十幾歲的少男少女們所流行的網路迷因,讓朋友或者情人用手扶著自己的下巴,然後讓對方拍攝自己臉部特寫的畫面,也能看出兩位朋友或情侶的感情良好。以乃木坂46這樣顏值超高的團體影片放出馬上又引起了一大波話題。

 

以白石麻衣為首,齋藤飛鳥拍完傲嬌的樣子以及松村沙友理、若月佑美等乃木坂46成員的扶下巴影片照片在寫真集官方推特上「連發」,推特下面的留言也大多都是「也太可愛了吧!」「這個怎麼讓人受得了啦!」「這個花錢我也願意看!」「可愛的まいやん就是正義!!!」「飛鳥我可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