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音樂錄影帶集錦追加收錄 橋本奈々未SOLO曲等共4首作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即將在9月9日發售的睽違五年音樂錄影帶集錦第二彈「ALL MV COLLECTION 2 ~あの時の彼女たち~」的完全生産限定盤(Blu-ray&DVD)、初回仕様限定盤(Blu-ray&DVD)中,將追加收錄「きっかけ」「さゆりんごが咲く頃」「遥かなるブータン」「ないものねだり」四首非主打單曲的音樂錄影帶。

 

作為同樣能夠敘述著乃木坂46歷史的四首歌曲。「きっかけ」是收錄在團體第二張專輯「それぞれの椅子」的主打歌,在專輯發售紀念直播節目「第2回 乃木坂46時間TV」(2016年6月)中,作為節目企劃的一環而使用了黑板進行影像創作,並將成員們一同創作的模樣記錄下來製作成本曲音樂錄影帶。而同樣在「第2回 乃木坂46時間TV」中作為企劃的一環,由松村沙友理帶領的「さゆりんご軍団(沙友蘋果軍團)」在東京進行突擊LIVE演出時演出的夢幻曲目「さゆりんごが咲く頃」,這首改編自「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的歌曲影像也將收錄其中。

 

 

第14張單曲「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中收錄的B面曲,由生田絵梨花伊藤万理華衛藤美彩齋藤飛鳥堀未央奈若月佑美六人共同組成演唱的「遥かなるブータン」音樂錄影帶,以及收錄在第16張單曲B面曲,由當時將引退的成員橋本奈々未首次演唱的SOLO歌曲「ないものねだり」音樂錄影帶,當時這首歌做為2017年5月發行的第三張專輯「生まれてから初めて見た夢」特典影像收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