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菅井友香首次參與電台公開收錄 「很緊張但非常享受在其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文化放送(左起 オテンキのり、菅井友香、菅原智)

 

欅坂46成員菅井友香,在3月17日於東京文化放送メディアプラスホール所舉辦的『読売中高生新聞presents実録・レコメン!リスナー事件簿』公開收錄活動上參與演出。同活動是由搞笑藝人オテンキのり擔任廣播主持的深夜節目『レコメン!』當中每周一晚間11點45分播出的10分鐘節目『読売中高生新聞presents実録・レコメン!リスナー事件簿』的公開收錄活動。

 

節目是從聽眾當中募集關於”周遭所發生的事件”的情報投稿,由擔任惡魔編輯的オテンキのり與擔任新人記者的菅井友香來接聽觀眾電話所進行的訪問取材。這天兩人各自以惡魔編輯與新人記者風格的灰色套裝登場。在來到現場的120位國高中生面前,進行人生第一次廣播公開收錄活動的菅井說道「很緊張。為了讓各位能夠看到和平常不同的優點會加油的。」通常是在現場直播中接上電話,而這一天是以參加活動的人在事前所寫下的問卷為主題,實際請到了在『読売中高生新聞』工作的記者來擔任特別嘉賓。和朋友之間所發生的事件或是在學校當中所發生的事件等等為題目,現場討論的氣氛也十分熱烈。

 

 

在關於將來的夢想的話題裡,會場上有許多像是「想要在廣播局工作」「想要成為偶像的製作人」「想要成為向菅井桑那樣引領團體的人」等等,各自訴說著自己的夢想,令オテンキのり和菅井都感到驚訝。在這一天也進行了回答聽眾煩惱的”レコメン学級会”環節。在關於和家人之間的關係的諮詢時,菅井就像是真正的記者般,在談到於本月12日發表的オテンキのり結婚以及長男誕生的話題對オテンキのり送上祝福說道「非常恭喜」。菅井問道「如果小孩以後離開家裡的話未來會擔心嗎?」時,オテンキのり則是笑著說道「男孩子大概是從小學的高年級左右,不是就分成和家人在一起派以及和朋友在一起派嗎。(兒子是)和朋友在一起會比較好呢,因為我也是那一派的」。

 

進行了約一個半小時的活動進入尾聲時,菅井帶著笑容說道「第一次感到十分緊張,不過各位都很溫暖。而且能夠和國高中生的各位直接對談覺得真的是很棒的活動。讓我十分享受其中」的作為結束。另外,這場活動預定將會在3月25日(一)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