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事件餘波快刀斬亂麻?前AKB48劇場經理及前NGT48劇場經理被AKS解任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Kuha455405(AKS本部所在地照片)

 

負責營運AKB48的公司AKS昨天於官方部落格上公告了將解除前AKB48劇場經理細井孝宏職務,以及與前NGT48劇場經理今村悦朗的契約。消息一出推特上就出現了大量的討論文章。在今年1月初爆出NGT48成員山口真帆被襲擊的事件後,輿論便有大量要求營運盡快找出兇手以及真相的聲浪,隔一周的AKB48集團的成人式上,AKS董事松村匠、現任NGT48經理早川麻依子、副經理岡田剛出面道歉並表示此事將交由「第三方委員會」處理後,仍然有大量的粉絲要求今村悦朗出面說明,但遲遲未出面的他卻被直接調往據說未有實權的董事會辦公室神隱。

 

6號晚上前AKB48總經理戸賀崎智信在自己推特上發布了一則自己與細井孝宏及今村悦朗一同餐敘的照片,寫上「聽了許多事,希望大家不要被無聊至極的報導影響。」,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回覆網友的留言,雖然目前推文已經全數刪除。但對此AKS在7號立刻做出反應並在官方部落格上寫道「本日,AKS收到了昨天前相關人士的推特貼文,不論目前NGT48的案件仍在第三者委員會調查中,對於仍有立場的人員不適當的行為,敝社慎重的決定將解除與前NGT48劇場經理的契約,並解除AKB48劇場經理細井孝宏的職務。」而目前AKB48劇場經理是從缺狀態,尚未公開人選。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