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織田奈那爆料主演電影趣事 「哭戲的時候根本沒真哭(笑)」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織田奈那在昨天出席了於東京舉辦的「未来のあたし ~豊島圭介ショートフィルム映画祭~」舞台招呼會。在23日於渋谷ユーロスペース公開的同部作品,當天由電影主演織田奈那及同為欅坂46的長沢菜々香擔任嘉賓一同出席,第一天的上映會是座無虛席,在這之後也有許多歌迷及影迷們慕名而去電影院觀影。就在這個盛況之後昨天她再度登上舞台,在許多來觀看電影的粉絲前面,與豊島圭介導演來了一段脫口秀。

 

 

一開始織田先是說道「今天到場的各位,非常感謝大家!我也很期待這次對談的緣故,雖然時間不長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對於連日的盛況則說「電影播放第一天的舞台招呼會登上了許多媒體報導,趕到驚訝也十分開心!」而在昨天的對談還有開放觀眾提問的環節,被問到「在演哭戲的時候是怎麼揣摩情緒的?」她爆料「其實在哭戲的時候根本沒真哭(笑)」讓全場大笑。

 

 

活動的最後與織田在劇中演對手戲的大友律也突然登場,並與織田以及導演回憶了當初拍攝的過程,最後織田向大家說道「舞台招呼以及脫口秀都是第一次的關係,非常開心。能夠與歌迷的大家愉快的交流,直接聆聽大家的感想真的太好了。希望各位也要在SNS上寫下自己的感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