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織田奈那主演電影回歸家鄉濱松市上映 「期待已久也相當感激!」

, 坂道系列

由演員櫻井淳子與欅坂46成員織田奈那共同主演的電影,在國際短篇電影祭「ショートショート フィルムフェスティバル&アジア」(SSFF & ASIA)的日本部門提名作品「未来のあたし」將會作為11月10日於靜岡濱松市所開幕的「はままつ映画祭」開場電影凱旋上映。

 

故事描述一個擁有家庭的職業婦女穿越到了過去,與高中時代的自己相遇。是在織田奈那和導演豊島圭介的故鄉濱松市所拍攝。因為在SSFF & ASIA上映後就立刻有希望能再度上映的請求,所以決定在期待已久的家鄉上映。對此織田說道「我自己也是濱松出身。也很喜歡電影,『未来のあたし』能夠做為開場電影上映相當感激。這部作品拍攝的地方是我在學生時曾走過的地方,因此感到非常懷念。是抱著在這個地方作出最棒的作品來的心情所演出的。」「今後如果也能夠有戲劇方面的工作機會的話,雖然經驗尚淺,但會全力以赴!」

 

當天預定出席的豊島導演也開心地說道「以濱松出身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為中心所拍攝的『未来のあたし』能夠在家鄉來上映,感到十分榮幸。畢業後將近20年,在自己的母校請到欅坂46的偶像來拍攝短篇電影,是件作夢都想不到的事。畢業典禮那天,在沒人的校園裡和喜歡電影的朋友們拿著八厘米攝影機假裝在拍攝電影,有種想要向那當時的我來炫耀一番的心情」。「是一部與長篇電影和連續劇時有著不同味道的作品。『豊島也拍了像這樣子的作品呀!?』的如果能夠讓人這麼想的話是會很令人開心的」。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