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織田奈那滿懷著愛挑選 小林由依全新寫真集精選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今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全新個人寫真集中由同團成員織田奈那挑出的精選照,並在官方推特放上挑選中的影片。平常在欅坂46就以熱愛小林由依為粉絲所樂道的織田奈那,其官方部落格內以拍攝小林由依日常照片的人氣環節「ぽんかんさつ」也相當有人氣。這次公開的影片中就是由織田搶先看到寫真集後不斷發出讚嘆之聲,並挑選出了這次公開的「織田奈那精選照片」。而粉絲看到照片也留言讚好「果然是オダナナ(織田奈那綽號)」「也太棒了吧!」「非常有品味」「精選照居然是這種等級!」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本作是在去年秋天到訪英國拍攝,在拍攝期間度過19歲生日的她,這本也是充滿著許多回憶,不論是在倫敦知名的摩天輪「倫敦眼」、孕育英國搖滾的許多Livehouse、東南海岸上的布萊頓等,還首次挑戰泳裝拍攝。是一本能夠看到許多小林由依在英國最自然一面的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