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織田奈那受任濱松市親善大使 「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了解濱松市的魅力!」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由知名製作人秋元康所製作的「坂道系列」偶像第二彈,且8月15日發售的團體第七張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獲得廣大迴響的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織田奈那在前天就任故鄉靜岡縣濱松市的親善大使,並由市長親自頒發了委任狀。雖然看起來有些緊張,但她向媒體表示自己得知消息,回到老家與媽媽說明後被吐槽「你呀還太早了呢!」,同時也說道自己對於濱松的愛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雖然只能盡點棉薄之力,但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濱松的魅力。

 

不僅在偶像界持續著活動,即將在11月10、11日舉辦的「はままつ映画祭2018」中,由她主演並在濱松市拍攝的短篇電影「未来のあたし」預定將會放映,在電影中能夠看到她什麼樣的演技表現也相當令人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