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舞台劇「ザンビ~Theater’s end~」情報公開 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將再同台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就在今年乃木坂46的夏季巡迴演唱會「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 ~6th YEAR BIRTHDAY LIVE~」突發宣布了全新的企劃「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後,作為第一波企劃內容,由坂道系列偶像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共同演出的舞台劇在11月開演後獲得了廣大的迴響,其門票也是全場完售。未來也預計推出遊戲以及明年一月開播的同名電視劇,而今天在SHOWROOM的直播上公開了同企劃的第四波內容,同樣也是舞台劇,名稱叫做「ザンビ~Theater’s end~」。

 

「ザンビ~Theater’s end~」的演出人員一樣由三團坂道系列偶像成員組成,直播中先是公開了各團將參與演出的成員,分別有乃木坂46成員伊藤理々杏、阪口珠美、岩本蓮加。欅坂46成員石森虹花、織田奈那、渡辺梨加以及けやき坂46成員潮紗理菜、佐々木久美、松田好花,並將分為三組「TEAM “BLACK”(伊藤、石森、潮)」「TEAM “YELLOW”(阪口、織田、松田)」「TEAM “GREEN”(岩本、渡辺、佐々木)」。加上比上一次的舞台劇更加「體感」的演出,期望帶給觀眾全新的享受。

 

舞台劇劇本由作家赤澤ムック負責,預計在明年2月7日至17開始於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開演日,官方粉絲俱樂部將在明天中午十二點開放預先抽選,詳細請見「ザンビ」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