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吉田朱里首次單獨登上「Ray」封面 自卑的理由是強大的動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Ray」3月號(主婦の友社)

 

今天公開了NMB48成員,同時也是日本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的吉田朱里首次單獨登上「Ray」封面的情報以及相關照片。在三月這刊特大號上以「アカリン(吉田朱里愛稱)會被女生以及男生都喜歡的理由」為主題,介紹了同時身為Youtuber因而累積廣大人氣的吉田其”被愛的秘密”特輯。時常追求”可愛感”的吉田在受訪時意外表示「其實對自己有些自卑,如果能夠改變什麼的話希望把臉換掉!」,但也說道「正因如此,對於能夠解決這種煩惱的”美容”相當喜愛!」而至今擁有不只男性,就連女性都有廣大人氣的吉田朱里其肌膚白裡透紅及美麗秀髮的秘密是什麼呢?3月號的「Ray」值得入手一看!

 

吉田朱里出生於1996年8月16日,在2010年以女子偶像團體NMB48一期生身分在大阪出道,除了作為NMB48性感的當家成員外,其對於美容、美髮等技術也有相當實力,運用自己鑽研而來的技術配合擔任偶像工作經驗優秀的口條,2015年她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除了與觀眾分享自己身為「現役偶像」的美容美妝心得,同時也記錄著她在NMB48的生活花絮及趣事。更因此開始累積了許多女性粉絲。2016年及2018年曾出過兩本美容相關書籍,並在2018年成為日本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同年6月於AKB48選拔總選舉獲得自身史上最高的第14名成績,其人氣在今年也備受看好。

 

摘自「Ray」3月號(主婦の友社)

 

(ATC Taiw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