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山本彩畢業前關東最後一唱 吉田朱里發表個人品牌消息引注目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 NMB48

 

© NMB48

 

來自大阪難波的女子偶像團體NMB48在2日於千葉幕張メッセ舉行了出道8周年紀念演唱會。也是以大阪難波為據點的NMB48是首次在關東舉辦周年演唱會,對於已經發表了將會從團體當中畢業的隊長山本彩而言,是作為NMB48在關東地區最後的一場演唱會。

 

© NMB48

 

只給關東粉絲們的”最後一唱”,也作為山本彩畢業前最後一次跟團體到關東地區開演唱會,從開始到結束都盡了全力去演出。畢業後預定將會作為一位創作歌手進行活動的她在這一天並沒有演唱自己的歌曲,而是單獨演唱了同為1期生白間美瑠的個人歌曲「僕は愛されてはいない」。將託付給”後繼之人”的思念放入了歌曲當中。在其他部分包含近年人氣攀升的吉田朱里現場發表了明年即將開設個人時尚品牌。包含即將在10月17日發售,山本彩的畢業單曲「僕だって泣いちゃうよ」共表演了35首歌曲。對於太田夢莉問到其感想時回答道「即使是我也會哭的感覺 (同歌名)」,不過對於會場的反應則是苦笑說道「冷場了阿…」

 

© NMB48

 

在安可之後山本彩一個人留在了舞台上,向粉絲們問候說道「對我而言作為NMB的演唱會,包含了畢業演唱會還有兩次。想要在最後將我所能夠做到的事全部做完來結束在NMB48的人生,請大家多加關照了!」。而台下則是響起了如雷的掌聲。另外,「NMB48 ASIA TOUR 2018」亞洲巡演也即將在10月5日於廣州、10月7日於上海舉行。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