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朱里進軍模特兒界 成為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Modelpress

 

今天在東京都內舉辦由日本國內四本流行時尚雜誌「Ray」「mina」「S Cawaii!」「GISELe」共同舉辦的「HAIR OF THE YEAR 2」,與業界頂尖的編輯們共同選出年度的經典設計。活動上也正式公布NMB48成員吉田朱里將正式加入雜誌「Ray」模特兒群。本次活動新設立了審査員特別賞,而今年度頒給三位藝能明星,分別是吉田朱里、吉岡里帆以及竹內涼真,唯一一個在活動現場的吉田朱里也在現場發表了自己將成為雜誌「Ray」的專屬模特兒,將自己的化妝技術能夠更廣泛的傳達給大眾。

 

近年來不只在NMB48,也以Youtuber的身分活躍著,影片以女子力為核心有許多不同的化妝教學以及身為女生的獨到想法,吸引了許多女性粉絲族群,去年6月AKB48總選名次也大幅成長到第16名,7月時發售了首本個人的化妝書籍「NMB48 吉田朱里ビューティーフォトブックIDOL MAKE BIBLE@アカリン」,此書預計今年3月發行第二集。

 


 

【Youtube頻道YoshidaAkari 1月15日影片】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