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恵引退半年真相大白 原因「七年前就發現自己聲帶受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去年9月16日引退的歌手安室奈美恵在今天於日本NHK電視台播放的紀錄片「NHKスペシャル 平成史スクープドキュメント 第4回『安室奈美恵 最後の告白』」中,在去年8月31日由NHK獨家收錄的訪談上由她說道遇見恩師小室哲哉開始大紅大紫至今引退的心路歷程,並透露了自己引退的理由以及這段時間表演的心路歷程,也說到一些從未公開的小故事。

 

例如在演唱會上幾乎沒有主持的原因是因為「因為不太擅長講話,擔心自己沒辦法表現好所以乾脆就不講了」並表示自己選擇加強在表演的內容而不是選擇克服它,認為即使沒有主持環節,只要演唱會本身令人陶醉,那粉絲應該也能理解。而節目後半她說出了自己對於決定引退最重要的一個契機,就是關於七年前發現自己聲帶已經受傷,認為自己的狀況已經到了極限最後做出了引退的決定「為了想要讓粉絲留下『狀況很好的安室奈美恵』的回憶,果然還是得設立一個目標點才行。」「因為聲帶有一些受損而感到擔憂的緣故,認為自己的聲帶已經到了極限,也擔心沒辦法好好的發出聲音的原因也是有的。」

 


 

【紀錄片片段(摘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