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音樂村舉辦90年代偶像展 SPEED、安室奈美恵、DA PUMP周邊商品大展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沖繩タイムズ

 

日本媒體報導「90年代沖繩偶像展」從8月2日開始在沖繩市中央一號街的「市音樂資料館音樂村」開展,展覽中除了在今年剛引退的安室奈美恵之外,還有超MAX、SPEED,DA PUMP,Chinen Rina多組來自沖繩縣90年代偶像們的寫真書及DVD、海報等超過70件物品。展覽為期兩個月至9月30日,每天中午12點到下午6點免費入場觀展。(盂蘭盆節當日除外)

 

沖繩市在本月慶祝成立四周年的音樂村並舉辦了民歌、爵士樂和搖滾樂展覽,並以此為基礎首次策劃了”沖繩音樂史展”和”偶像展”。 展覽中許多照片是由熊本縣30多歲的不具名女性捐贈的,其中還包含出以沖繩演藝學校中的組合”B.B. WAVES”為基礎的”はじけて B.B.”漫畫。日本媒體沖繩タイムズ第一天在會場進行了訪問,受訪民眾表示「想起年輕時候。如果跟朋友們一起來的話會聊不完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