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推出安室奈美惠引退一週年紀念活動 作品MV全曲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pple Music

 

日本樂壇女神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年,Apple Music繼音樂作品全曲上架之後,今天再度宣佈獨家推出安室奈美惠所有音樂錄影帶,近百支影像讓歌迷一次看個夠!

 

916日是安室奈美惠的出道也是引退日,她最後的精選輯「Finally」上市至今賣破243萬張,最後的巡迴演唱會影像作品也達到180萬套,立下難以突破的新高牆;Apple Music在今年6月獨家上架安室奈美惠所有音樂作品,僅僅用7天就締造日本藝人在該平台最多點擊次數紀錄,而現在不只有聽、更還能看。昨天(16日)一口氣上架這25年來、將近百支的音樂錄影帶,從「Body Feels EXIT」到「Just You and I」等單曲,當然名曲「SWEET 19 BLUES」「CAN YOU CELEBRATE?」也包含在內,此外安室奈美惠和其他歌手合作的影像也沒錯過,加入Apple Music就能回味最完整、重溫各個時期的女神風采。

 

想聽想看最完整的安室奈美惠音樂作品以及影像作品,相關詳情可洽Apple Music頁面查詢。

 


 

 

Apple Music 安室奈美恵 藝人頁面/ https://music.apple.com/tw/artist/74068261?ls=1&app=musi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