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恵亞洲巡演完美落幕 生涯最後一站六月將落東京巨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

 

即將在今年9月16日生日的時候正式引退的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恵在5月19、20號的時候登上了台灣最具指標性的演唱會場地台北小巨蛋開唱,作為她的亞洲巡演「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 in Asia」最後一站,吸引了大量的死忠歌迷入場,把明明是萬人場地的小巨蛋擠得水洩不通,甚至在演唱會外面還有著大量沒有門票的粉絲在外守候,兩天之內就動員超過22000次入場觀看。

 

放眼這25年以來身為歌手的種種歷程,這次台北巡演她身穿紅黑色禮服以里約奧運主題曲「Hero」作為開場,隨後演唱作為連續劇主題曲的熱門曲目「Mint」,唱到「A Walk in the Park」時背景還放出了在1997年以及2012年的演唱會片段,三個不同時代的安室向全場粉絲撥頭髮的經典招牌動作瞬間讓全場燃了起來,還有不僅在日本甚至在全亞洲都相當有名的經典名曲「CAN YOU CELEBRATE?」以及最後全精選輯的同名主打歌「Finally」共30首曲目。

 

安可曲的部分演唱了在台灣也很火紅的動漫航海王主題曲「Hope」,能夠見證到現場版的這首曲子讓現場的粉絲們情緒又衝上了最高點。而謝幕時安室也哽咽地提到自己即將在今年生日時引退歌壇,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夠健康的有美好的音樂陪伴,也感謝作為海外的最後一場有機會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話說到這個時候全場許多的粉絲不禁流下淚來,最後則是向全場粉絲表達感謝之意,也讓安室奈美恵最後的亞洲之旅畫上完美的句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而她最後的歌手活動將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為期兩天的演唱會,預估動員人數將突破十萬人之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