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菅井友香參與「漫画みたいにいかない」演出 導演「希望能打開她沒打開的開關」

, 坂道系列

今天上午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菅井友香將作為特別嘉賓參與舞台劇「漫画みたいにいかない。第2巻」演出的消息,地點在東京的大型歌劇院「かつしかシンフォニーヒルズ モーツァルトホール」,並於2月20日的白天以及21日的白天、晚上共計三個場次登場。本作是在2018年以日劇話題作品改編的舞台劇,描述過氣而賣不出去的漫畫家周圍”一點都不像漫畫的日常”,以詼諧喜劇的方式描寫主角及其周圍的人那淡淡的哀愁。

 

舞台劇作為同作第二波企劃,由オークラ擔任腳本以及導演,將與日劇相同的東京03、山下健二郎(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山本舞香等演員共同演出。菅井友香也表示以前就相當喜愛這部作品,有機會能夠挑戰喜劇就像做夢一樣,而且能夠與這麼多大前輩一同演出真的相當開心,這是她第二次參與舞台劇演出,會盡力的為舞台劇做出貢獻。而導演オークラ也表示「做為現今發光發熱的欅坂46隊長,同時在小學生開始就以馬術為興趣的大小姐?完全跟喜劇八竿子打不著的角色設定,能夠一起完成這部喜劇嗎?現在開始就相當期待!」並說道希望能夠打開她「以前到現在還沒打開的開關」。

 

另外,桃色幸運草Z成員玉井詩織也將在其中一個場次以特別嘉賓身分參與演出。

 


 

漫画みたいにいかない。第2巻 舞台劇海報 ©漫画みたいにいかない。製作委員会

 

【舞台劇「漫画みたいにいかない。第2巻」情報】

時間:2019年2月19日(二)~22日(五)
地點:東京都 かつしかシンフォニーヒルズ モーツァルトホール

時間:2019年3月8日(五)・9日(六)
地點:兵庫県 神戸国際会館 こくさいホール

導演、腳本:オークラ
演出人員:東京03、山下健二郎(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山本舞香 / 上杉柊平、相島一之
特別嘉賓:玉井詩織(2月19日)、菅井友香(2月20・21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