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MV公開 けやき坂46佐々木美玲擔任女主角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Aimer即將在1月9日發售的第16張單曲「I beg you/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Sailing」在今天公開了3A面單曲之一的「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MV,女子偶像團體けやき坂46成員佐々木美玲也在本作擔任女主角演出。Aimer的單曲MV至今邀請過倉科カナ、土屋太鳳、芳根京子、浜辺美波等女演員,這次「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邀請けやき坂46成員佐々木美玲擔任女主角。佐々木美玲曾說過自己是Aimer的大粉絲,對於能夠合作也表示「高興到快哭出來!」

 

 

「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是以在春天的畢業典禮當天的情境開始,主角回想起在學校的種種回憶以及憧憬的男學生,雖然有過傷心地回憶,但最後還是繼續向前邁進,作品中可以看到春夏秋冬劇情的變換,是個讓人有點揪心的MV作品。

 


 

 

【佐々木美玲 感言】

我是けやき坂46的佐々木美玲

這次有機會能夠參與Aimer新歌「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的演出真的是作夢也沒想到的吃驚。

一直以來聽著Aimer的作品而得到了元氣,這次能夠合作真的高興到快哭了出來。

因為拍攝是在冬天的緣故,夏天的場景也十分的冷,雖然如此,天氣正冷的時候在外面吃著冰棒依然相當美味!!

拍攝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是在夜晚放煙火的時候。雖然是在攝影,但很自然的感受到了青春快樂的感覺。

在看到MV的完成品時,想到能夠參與超級喜歡的Aimer的作品真的相當開心,一天就看了好幾十次。

然後之前參加了Aimer的演出也打從心底的被感動了。不只有歌曲,還有Aimer相當棒的個性都從表演中好好地感受到,也變得更喜歡Aimer,今後也會繼續為她應援下去!

能夠有這麼棒的機會能夠參與演出真的相當開心,非常感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