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定裝照公開 環いろは及鹿目まどか模樣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マギアレコード / 舞台「マギアレコード」製作委員会

 

由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的姐妹團,けやき坂46成員所主演,手機遊戲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改編的同名舞台劇「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即將在本月24日到9月9日於東京TBS赤坂ACT劇院演出,在昨天公開了角色定裝照的一部分照片,日前發表的部分是由柿崎芽実飾演在遊戲中同為主要角色的「環いろは」,以及丹生明里飾演在電視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中的主要角色「鹿目まどか」兩人的部分

 

同樣在這部作品演出的けやき坂46共10名成員還有飾演七海やちよ役的佐々木美玲、飾演由比鶴乃的富田鈴花、飾演深月フェリシア的渡邉美穂、飾演二葉さな的潮紗理菜、飾演暁美ほむら的河田陽菜、飾演佐倉杏子的齊藤京子、飾演美樹さやか的金村美玖、以及飾演在作品序盤的戰鬥中陣亡,人稱「學姊」巴マミ的加藤史帆。而這部不論動畫或遊戲皆有廣大支持度的”まどか☆マギカ”,將再次展現創作者以及演員們的才能。以下是柿崎芽実、丹生明里的留言。

 


 

【柿崎芽実 留言】

我飾演的環いろは,是一位認真又開朗,對周遭都非常關心的孩子。有頑固的一面,擁有非常堅強的內心。成員們都說『いろは的性格,就是那樣呢!(笑)』,只是閱讀台詞就可以自然產生很多共鳴,其中也有いろは對同伴的心動搖的場景,我也有一種感覺好像是自己意識到甚麼重要事情的感覺。還有動作場景真的很難,但是不想被認為是『因為是偶像,所以才這樣嗎』被那樣想真的會很生氣!

 

【丹生明里 留言】

我演的是『マギアレコード』的原作,『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主角鹿目まどか。讓我飾演這個角色….真的很不安,不過既然被選上了就會全力飾演まどか這個角色。這是一部無論是動畫或是遊戲,都能非常深刻地感受到魔法少女的悲傷和力量的作品。由於在這個舞台上有一個堅定的氣息,不管是哪一個場景都想好好的演出,希望原著的粉絲都能看得開心。動作場景相當震撼!我們也會表現出我們不輸原作的動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