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系列偶像聯合徵選電視廣告公開 白石麻衣「讓自己認識還不認識的那個自己」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坂道合同新規メンバー募集オーディション開催!」官方網站

 

最近氣勢超強的坂道系列偶像在幾個月前發布今年夏天將舉辦聯合徵選後造就了相當大的話題,為此營運以及成員還跑遍日本各地為此次徵選宣傳,相信已經讓許多懷著夢想的少女躍躍欲試。而今天官方公開了由四位王牌等級成員拍攝的宣傳短片,片中她們提到了自己加入團體的心情以及「在這個夏天,妳的人生將會改變」的核心標語。

 

這次發布的第一波電視廣告中發布了五位成員白石麻衣 (乃木坂46)、西野七瀬 (乃木坂46)、平手友梨奈 (欅坂46)、佐々木美玲 (けやき坂46) 的版本,包含了她們在徵選時候的青澀模樣,經歷過有汗有淚的鍛鍊,到現在已經是個獨當一面的偶像,成員們闡述了心底的話語,不論一開始只是為了興趣報名,或者是莫名其妙就被媽媽推上徵選,但加入後她們體會到了更多事也有著更多成長。白石麻衣還以「乃木坂,是個讓自己認識還不認識的那個自己的地方」為口號向全日本的女孩號召,期待團體能夠加入新血。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西野七瀬篇

 

白石麻衣篇

 

*欅坂46、けやき坂46影片為日本國內限定觀看因此省略連結,請見諒。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