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系列偶像聯合招募活動熱烈開跑 第二波電視廣告正式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由乃木坂46、欅坂46、けやき坂46所展開的「坂道合同新メンバー募集オーディション」聯合招募活動第二組電視廣告日前在Youtube公開。這次的電視廣告以「在這個夏天,你的人生將會改變。」為口號。接續第一組白石麻衣編、西野七瀬編、平手友梨奈編、佐々木美玲編、合集,這次公開的有,齋藤飛鳥編、菅井友香編、長濱ねる編、小坂菜緒編、個別節錄編等五種版本。

 

以在坂道系列團體中各自所屬的成員們用自己的方式來說出「在參加徵選時的心境」「透過了這些活動,現在所思考的事」的廣告,希望能藉此號召廣大懷著夢想的女生報名。然後日前也正式公開這次聯合招募活動將會和報章雜誌等媒體一同合作特別企劃。在8月19日最終審查裡參與企劃的各媒體負責人也會參加,從合格者當中各自選出特別獎。而被選上的成員將會得到在該媒體上的登場權利。

 

此外,也發表了徵選募集期間將延長至7月9日17點為止。報名條件等詳細資訊請至徵選特設網站上查詢。

 

 

《參加媒體》

non-no
CanCam
Ray
JJ
美人百花
anan
ar
LARME
メンズノンノ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週刊ビック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FLASHスペシャル
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月刊エンタメ
OVERTURE
アップトゥボーイ
BOMB
EX大衆
B.L.T
乃木坂46新聞(日刊スポーツ)
(下略、未按照順序)

坂道徵選特設網站
http://www.nogizaka46.com/audition2018/

乃木坂46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ogizaka46.com/

欅坂46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eyakizaka46.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