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素顏一樣超美!寫真集發售前側拍照續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生田絵梨花写真集【公式】1/22発売!推特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即將在1月22日發售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名稱尚未決定)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上所投稿的花絮照越來越有話題性。官方推特在昨日公開了生田起床洗臉的花絮照。穿著白色T恤,綁起頭髮露出額頭來的生田,在洗臉台洗著臉用”素顏”嶄露笑容。而對於這張花絮照,粉絲們各個說著「素顏是這樣,太可愛了!」、「和平常一樣的美」、「就像洗面乳的廣告」等等絕讚之聲。而連日投稿著花絮照片的官方推特跟隨人數也已經突破了16萬人之多。在乃木坂成員個人寫真集的帳號當中是跟隨人數最多的,看似會成為平成最後一本話題性的寫真集!

 

本作攝影由中村和孝操刀,在今年九月於美國紐約耗時七天完成。在睽違三年的寫真中可以看見她已經不是當年未滿20歲的小女孩,而是有著更加成熟的知性美以及性感的模樣,其中也到訪了知名的百老匯大街進行拍攝,還挑戰了泳裝、內衣等服裝攝影,在這之前她也提到寫真中將看的到以前沒挑戰過的風格,期望粉絲們能夠好好期待。請喜愛生田絵梨花的粉絲們必定要入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